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长会感言  

2011-11-11 20:01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

 时光荏苒,转眼近半个学期已悄然飞逝!今天又一次走进了一年级四班,参加了宝贝女儿的第二次家长会。会上窦老师、马主任、优秀家长代表贾女士、班主任邹老师相继作了发言。感触颇多、受益匪浅!

一、老师兢兢业业、关爱孩子。

会上数学老师窦老师首先对孩子的学习、期中考试情况作了分析!邹老师则从学习习惯、课堂表现、考试情况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对每个孩子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。相比而言,老师对孩子的了解远远甚于很多父母,同时也折射出老师对孩子们的倾情之爱!

二、家委会心系孩子,无私奉献。

会上家委会代表马主任,对家委会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,并提了很好的建议。主任为了我们的孩子牺牲了很多自己宝贵的时间,有时候还搭上自己的钱财,我们为之感动!我深表谢意!同时向其他为班级做出贡献的家长表示感谢!我倡议我们的家长朋友多像他们学习,为我们的孩子更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!

三、优秀家长教子有方、言传身教。

优秀家长贾女士会上介绍了很多自己教育孩子的好经验,使我们清楚了对孩子的教育。反思自己,我们找到了标杆,也明确了下一步更好教育孩子的方向!

之言片语无法表达自己澎湃的心情,唯有向老师道一声:辛苦、道一声感谢谢,谢谢你们对孩子的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