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小猪唏哩呼噜  

2011-12-13 21:35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班级:一年级四班    姓名:孙姝涵      家长姓名:孙卫华

         在邹老师的引导下,孩子读完了《小猪唏哩呼噜》。《小猪唏哩呼噜》中那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无形中丰富了女儿的生活,也让女儿读有所悟!

          精彩片段一:他就学起大狼先生来:“喂,我说稀里糊涂,你走快点行不行?”接下来是他自己回答:“错啦,错啦,大狼先生!我不叫稀里糊涂,是唏哩呼噜。这是因为我吃东西很响,唏哩呼噜、唏哩呼噜!”“没关系!你觉得这个名字怎么样?”“太好了!一听,就觉得饭也香、菜也香。不过,吃东西太响好像不怎么文明。我们狼吃东西尽量不发出声音来。” “原来是狼先生……”“躲在树林里的大老虎想,”听说有一枝枪,特厉害。真倒霉,怎么那个猪娃子和他妈妈还带着狼先生?不知道那家伙带着枪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女儿感悟:晚上小猪挑着两担鸭蛋帮鸭太太送蛋,夜里竟然出现了大老虎。小猪就假装和大灰狼说话,把大老虎吓跑了。瞧,小猪唏哩呼噜多么机智、聪明啊!

  精彩片段二:小猪唏哩呼噜向妈妈说:“这是我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。祝妈妈生日快乐!” 爸爸和妈妈都怔住了。后来妈妈看看爸爸,爸爸看看妈妈,忽然一齐哈哈大笑。妈妈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姐姐们也都笑了,还使劲拍手。唏哩呼噜一点儿都不明白,她们笑什么呀?妈妈把唏哩呼噜搂在怀里,温柔地说:“真是妈妈的乖孩子!可是你弄错了。妈妈的生日,还要等一个月呢,傻孩子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!

 女儿感悟:唏哩呼噜是有点稀里糊涂,竟然把自己的生日想成了妈妈的生日。可是,唏哩呼噜又是多么的孝顺啊!小朋友们,你们记住自己爸爸、妈妈的生日了吗?大家一定要象唏哩呼噜一样孝顺自己的父母奥......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