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5月17日  

2014-11-09 09:44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姓名

孙姝涵

 

性别

 

照片

年龄

6 

班级

14 

读书格言: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。生活里没有书籍,就好像没有阳光;智慧里没有书籍,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。

读书成果:孙姝涵是一个特别喜欢读书的小女孩,从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!自一年级入学到今天读过的书目有:

阅读书目:

上学期:《小猪唏哩呼噜》(上、下两册)、《少儿百科全书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吹牛大王历险记》、《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》(第123469部)、《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》、《经典好故、《100首认知科学的谜语》、《三只小猪》、《365夜故事》等

下学期:《木偶奇遇记》、《柳林风声》、《小故事大道理》、《少儿智慧故事》、《成语故事365、《少儿坚持故事》、《当代小学生》、《一年级的小朵朵》、《智慧小童话》、《一年级的小豆豆》、《安徒生童话》、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、《阿凡提的故事》、《中国古代寓言故事》、《格林童话》、《101个经典童话》等共计60余本!

博客写话节选:

森林音乐会:小兔正在路上散步,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她走过来。小兔说:“小松鼠弟弟,你走的这么匆忙,干吗去呀?”小松鼠边走边说:“森林里正在举行音乐会呢!再不去就来不及了。”小兔一拍脑袋说:“瞧我这小脑瓜,竟把这事给忘了。”小松鼠说:“那,我们一起去吧!”小兔高兴地说:“太好了!”小兔跟小松鼠来到音乐会现场,在美妙的音乐声中,一群小鹿正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台下鸦雀无声,仿佛都被它们优美的舞姿陶醉了!小鹿刚刚表演结束,忽然一阵悠扬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朵。原来是猴子先生吹奏着笛子上场了……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!

教师评语

 无

学校意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