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课余生活  

2013-12-22 16:11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:有跳绳、拍篮球、还有玩游戏......其中,我最喜欢画画了。

记得有一次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正方形的小本子。小本子的上方有一只可爱的小狐狸,翻开一看,里面是一张张洁白的纸,我心想:哈哈!我终于找到合适的本子画画了。

我拿出画笔,仔仔细细地画了一个椭圆形的身体,一个“C”形的大嘴巴,紧接着,我又在后边画了一条长长的大尾巴,就这样,大尾巴鱼就大功告成了。

为了不让他“它”孤独,我决定把“它”放进碧蓝碧蓝的大海里。

大尾巴鱼刚到,我好像就听到了动听的音乐声。瞧!鱼、虾军队笔直地站在两旁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来到大海!”

哈哈!一副精彩的“海洋图”完成了。

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