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爬“玉米山”  

2013-10-05 12:25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国庆假期的第三天,阳光明媚。我和我的表妹张誉迪兴高采烈地坐着妈妈的车来到了姥姥家。

       到了那儿,我和张誉迪异口同声地喊着"姥姥”,一个箭步就冲进了院子里。姥姥家的玉米成熟了,院子里到处都是一堆一堆的玉米,简直成了一座座金黄的“玉米山”。“哈哈,这下我和表妹可有的玩了!”

       我和表妹,冲向“玉米山”,“哎呀!”我叫道,自己竟然不小心滑倒了。表妹一看,便哈哈大笑起来。他一边笑一边爬,一不留神,自己也摇摇晃晃的滑倒了。“哈哈,这就是取笑别人的结果!”我喊道。

       紧接着,我们便开始了爬“山”比赛。我们俩都小心翼翼地踩着脚下的玉米,一点一点的向上爬。生怕再一次滑倒。如果滑倒的次数多的话,那么就输了。等我们俩到最后一座小“山”脚下的时候,比赛已经进入了“生死关头”,接下来就看谁机灵的问题了。表妹依旧慢慢的向上爬,我放慢了速度故意在她的身后跟着。我想:“如果我不动,坚持下来,胜利一定会属于我的!”正想着,表妹哎呀一声,果然又滑倒了。我朝表妹做了个鬼脸,我们俩不约而同的又笑了起来,笑声回荡在院子里好久好久.....

       今天在姥姥家玩的好快活!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