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发卷前后  

2014-11-16 19:12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呀!我考的怎么样啊?”,“不知道及格了没有?,“唉!希望能考好!”一阵阵议论声从我们班传出!告诉你们吧!我们班班主任邹老师终于要给我们发我们期待已久的语文试卷了!

我们在教室里,热火朝天地交流着,只听见门“吱呦”一声开了!抬头一看,邹老师正抱着试卷向我们走来。我的心里立刻忐忑不安起来。心想:如果考不好,该怎么办呢?老师会不会批评我呢?就在这时,邹老师开始发试卷了!邹老师迈开步子,双手展开试卷,咳了咳嗓子,大声道:“司冰曦,A”“孙姝涵,A……

 啊?我只考了个A啊?是不是试卷看错了呢?带着疑问,我急忙跑过去,接过试卷仔细一看:唉!我怎么这么粗心啊?和谐的谐字竟然写错了!

 我继续翻到试卷的下一页,唉!巨人的花园竟然忘记加书名号了!咦?《巨人的花园》作者也出错了?难道《巨人的花园》作者不是新美南吉吗?我开始仔细地回忆书本所学的知识。对了!《去年的树》的作者应该是新美南吉!那么《巨人的花园》的作者应该是王尔德了!如果考试的时候,我能够好好想想,好好检查,仔细点,再仔细点的话,这些题就不会出现错误了!怪不得自己获得了“粗心大王”之称呢?

通过这次考试,我觉得出现失误其实都是粗心惹的祸!我想,在以后的学习中,我一定会更仔细,更认真!做试卷的时候,认真检查!争取下一次把“三个A+”带回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