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4-02-11 11:45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四早上,密密麻麻的小雪花从空中飘了下来。这些小雪花可真是调皮啊!它们有的“蹦“到了屋顶,有的“挂”上了树枝,还有的“跳”到了地上。

不一会儿,到处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,整个大地似乎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。“树伯伯”穿上雪姑娘给自己的那雪白的冬装,显得更神气了。

看!小鸡、小狗,它们争先恐后地出来了,它们在雪地里跑啊,跳啊,雪地上终于出现了一幅幅漂亮的“竹叶图”“梅花图”,它们不愧是雪地里的小画家。

    瞧!小朋友们也陆陆续续地出来了。他们有的在雪地里打雪仗,有的在雪地里堆雪人,好一副热闹的场面。不一会儿,一个大大的雪人堆起来了,我们不约而同的围着雪人跳起舞来。

这时候,一阵风吹来,天空中又飘来了一朵朵雪白的小雪花,这些淘气的小雪花,是来给我们伴舞的吗?

下雪的世界,真美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