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件让我后悔的事  

2014-03-23 14:15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说到“后悔”这个词语,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这样一件事情......

   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上午,数学老师拿着一大摞试卷走进了教室,当时我就知道要考试了,心里渐渐紧张起来,当试卷发到了我的手里,我仔细的看了看,心里暗暗笑道:嘻嘻,这些题好简单,我肯定拿一百!紧接着,我就写好名字、班级,开始答题,不到一节课的时间,我就答完了。这时候,我环顾了一下周围:“哈哈!他们都没答完呢,我速度最快了!”我得意地想道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令我头疼的事开始了。

    在我脑海里出现了两个我,一个像天使,另一个像恶魔,天使用甜美的声音说:“你该认真地检查试卷了!”而恶魔说的却是相反的。我犹豫了一会,最终选择了恶魔。开始漫不经心的玩起来。这时候下课铃响了,我把试卷交了上去。

    下午,数学老师发试卷了,我只得了79分,这可是我从上学以来考试考的最糟糕的一次啊!我真后悔没按天使的要求,认真地检查试卷。

    妈妈告诉我:“吃一堑,长一智”,通过这件事情,我想我会铭记在心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