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爱的“花花”  

2014-03-30 15:42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“花花”是谁?告诉你们吧,“花花”是一只可爱的小狗.

  “花花”全身的毛是白色的,在它的白毛上,点缀着许多棕色的小点,如果站在远处看它,还以为是谁不小心,把棕色的颜料滴在了它身上呢!“花花”那葡萄似的眼睛,在阳光的照射下,闪闪发光,特别可爱!

  “花花”喜欢吃肉骨头,“花花”吃饭时很有规律,它先啃几口肉骨头,再喝一口水。这个时候,如果谁在旁边看它,它会误以为你也想吃,而大声叫道:“汪汪!”吓你一大跳!

    每次,“花花”吃完饭都会跑到石头旁,前爪搭在石头上,仰望天空,如果我来了,它就会跑到我身旁,钻在我的怀里。

  “花花”睡觉的姿势常常使我发笑,前爪并拢,伸直,后爪并拢,伸直,躺在自己的“小床”上,有时我笑声大了,花花就会警觉的立刻睁开眼睛。

  “花花”午觉醒后,就会让我抱着它打秋千,有时候它还要让我陪它跑步呢!如果,我不按它的要求做,它就会用毛我的脚,直到我答应为止。

   “花花”多么可爱的一只小狗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