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豆芽生长记  

2014-03-09 14:20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星期五晚上,邹老师让我们观察豆芽的生长过程。

一到家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厨房,抓了一把黄豆,找出一个小碗,把黄豆小心翼翼地放在小碗里。到了该向碗里倒水的时候了,我心想:如果放的水太多肯定会把黄豆淹死的。究竟放多少合适呢?我绞尽脑汁,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:我把毛巾弄湿,放在小碗里给黄豆们盖上了厚厚的“小被子”,晚上,我怕小黄豆着凉,就把小碗放在了暖气片上。

第二天,天刚亮,我穿着睡衣,连忙跑到小黄豆的“床边”掀开“被子”“咦!小黄豆呢?我怎么看到一群黄色的小蝌蚪啊!”我惊喜地说。突然,我又想到:小蝌蚪哪有黄色的啊,肯定是我的小黄豆发芽了。看!每个黄豆的小芽都弯弯的,多么像一个个烫着卷发的小姑娘啊!

 第三天早上,我还是和往常一样,跑到了小黄豆的“床边 ”,掀开被子,这调皮的小黄豆,都白天了还光着屁股呢。小黄豆的芽又长长了,大概都快有两厘米了!

看着自己亲手种出来的豆芽,我的心里真高兴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