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神奇的未来座椅  

2014-04-13 10:25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未来的座椅可神奇了!

  它的颜色、花纹变化多端。座椅的两侧分别有三条灰色的机器人模样的胳膊,座椅的前面有一个棕色的小木板,小木板上有一个蓝色的小柱子,小柱子上有一个亮亮的、浅黄色的小灯泡,可漂亮了!

  晚上,你可以在小木板上尽情地读书。小木板上的浅黄色的小灯泡还可以预防近视呢!

  如果你读书读累了,六条机器人模样的胳膊,会第一时间读懂你的心思,第一条胳膊拉长,到你的床上拿一个柔软的小枕头,让你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。第二条胳膊会在你准备睡觉的时候,给你按摩,让你快速入睡。第三条和第四条胳膊会分别拿一杯果汁或牛奶,准备你睡醒后的加餐。第五条胳膊会把你的小被子拿来披在你身上,不让你着凉,第六条胳膊会在你睡觉的时候把你的卧室清理的干干净净

  你要上学的时候,座椅就会变的和滑板一样大小,你踩在上面的时候,座椅就会隐身,然后快速滑到校园门口,再把你送到教室里。到了教室,座椅立刻会变成你的椅子。如果上课注意力不集中,它还会提醒你呢!

  瞧,未来的座椅可真神奇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