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见了,优胜班旗  

2014-04-27 14:09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周五下午的第三节课就是班会.每次班会,我们班都会获得优胜班旗.如果今周五我们班还会一如既往的评为优胜班级,那,我们就太开心了!

下午一进教室,同学们就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围在桌子旁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:“你说,我们班能不能评上优胜班级啊?”“没问题吧!我们以前没有一次评不上的,愿优胜班旗可以永远在我们教室的墙上高高挂起!”听了他们的讨论,我也在心中默默地祈祷

终于,第二节课下课了,有的同学在读书,有的同学在教室门口做游戏.突然,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了广播里老师的声音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连忙跑回教室,坐好,仔细听着广播:“请同学们坐好,下面公布优胜班级:一年级一班......三年级三班、三年级五班......”“什么?竟然没有我们班?唉!真的是太遗憾了!再见了,优胜班旗!

 虽然这次我们班没评上优胜班级,优胜班旗也跟我们说了拜拜,可我相信,我们只要再接再厉一定会评上的,加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