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胜似亲人  

2014-05-25 17:31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一个遥远的小山村里,有一位可怜的少女——苏莲。

苏莲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:有老实巴交的爸爸、爱着她的母亲。可是,好景不长,她的母亲去世了。她那老实的爸爸被逼,娶了一位极丑的女人。从此,在家里,他们父女总是受那个丑女人的气。

 有一天,后母看她极不顺眼,便把她赶了出去!

 不知过了多少天,苏莲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苗族的地区,此时此刻,她已经5天没吃东西了,她饿的两腿发软,突然,苏莲昏了过去。就在这时,一位苗族的老奶奶,恰巧路过这里,看到了昏倒的苏莲,便急忙把手下的东西放下,叫来几个乡亲,把苏莲抱了回去。

过了几天,苏莲醒了,老奶奶知道苏莲饿了,连忙去做饭。苏莲知道是眼前的这个老奶奶收留了自己。心想:这个老奶奶心地这么善良,我该帮老奶奶做点什么呢?就在这时,她发现床上的床单该洗洗了。于是,就把床单拿下来,仔仔细细地洗了起来。一会儿,床单就洗好了,苏莲细心地找到了晾衣绳,把干干净净的床单铺在了晾衣绳上。

 老奶奶做完饭,走了进来,看到这样的场景,一把把苏莲搂在怀里。老奶奶用手摸着苏莲的脸蛋,直夸苏莲是个感恩的好孩子!

 她们不是亲人,却胜似亲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