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观菜博会  

2014-05-03 14:1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五月二日,爸爸、妈妈带我去寿光参观菜博会了。

    到了那儿,哇!真是人山人海,我和爸爸、妈妈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。抬头一看,翠绿的藤蔓上长着白色的桃子形的李白南瓜、又大又圆的金妈妈南瓜和“身穿迷彩服”的天鹅葫芦。热蒲瓜“将军被挂在高空中,用严厉地目光盯着我们。

 观菜博会 - 孙姝涵 - 勇敢的小雏鹰

            再往前走就是蝴蝶兰小姐们的地盘了!只见蝴蝶兰小姐们有的身穿白色的连衣裙,连衣裙上点缀着许多粉色的小点。有的身穿洁白的婚纱在舞台上跳着优美的舞曲。转眼间我的眼前显出了这样一幅美丽的景色:在一片美丽的蝴蝶兰丛中,有一条弯弯的、淡蓝色的小河,小河上游过两条棕色的小船,小船上载满了蝴蝶兰......可真美!   观菜博会 - 孙姝涵 - 勇敢的小雏鹰
            继续向前走,就来到了一品红公主和金丝雀小姐的彩虹乐园,她们两个一起造了一个美丽的的小房子,小房子旁站着一位小姑娘。看!她正在给一品红公主和金丝雀小姐洗澡呢!
  观菜博会 - 孙姝涵 - 勇敢的小雏鹰
           来到“柿子国王的城堡,一看,哇!“士兵们”整齐的站在门口纹丝不动,这是因为国王被他的手形的城堡托在半空中观察呢!

    寿光的菜博会真是太美丽了!希望你有机会再去细细游赏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