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吵架,大后悔  

2014-06-15 21:51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说到:“后悔”这个词语,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这样一件事......即使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两年,可是我一直都铭记在心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。我端着书坐在椅子上正津津有味地看。突然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到了我的耳旁。我放下书,用光的速度跑到了门前,打开门一看:“咦,怎么没人?”我自言自语道。就在这时,表妹忽然从台阶上跳了下来。我没有理她,跑到了书桌那儿继续看书。表妹推开门,用可怜的目光望着我,小声说:“姐姐,我可以和你一起读书吗?"我点点头,表妹开心的不得了,马上拿起一个巧克力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,我们俩也看到了最后一篇文章。忽然,表妹的巧克力掉到了书上。我站起来把表妹推开,大声说:“这可是我从图书滚借来的,现在弄脏了,你说怎么办?”表妹听了连声说:“对不起”这时候,妈妈推开门,温柔的对我说:“小可,妹妹已经跟你说对不起了,再说她也不是故意的,你就原谅她吧!”我嘟起小嘴难过地说;“书不是我的,是别人的,她赔的起吗?”“你就偏向她吧!因为她小你就偏向她吗?”说完,我趴在自己的小床上,哭了!

       哭的过程中,我反省了一下自己:的确是自己错了!哎!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后悔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