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狗白白  

2014-06-08 21:43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奶奶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白白。

白白长得可漂亮了。它全身都是白色的,就像披了一件厚厚的白棉袄。那小巧玲珑的脸上,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。

白白每天“站”在大门口守卫着。只要陌生人来了,白白就会大声叫道:“汪汪!汪汪汪!汪!”好像在说:“你是什么人?我不认识你!快点给我离开!”白白见到自己认识的人,隔着很远就会不停地摇动自己的尾巴,欢迎对方的到来。白白见了我,那可不得了!每当我放学到家,它就会以箭一般的速度飞奔过来,轻轻地舔我的脚。

白白最喜欢和我玩“猫捉老鼠”的游戏了。每次都是它当“老鼠”,我当”猫”。游戏开始了!白白从车缝里钻来钻去,我钻不进去只好绕路走,不一会儿,我就绕了过来,可是四周早已没了白白的身影。突然我发现,我身边的草丛在动,我悄悄地走上去一看,果然是白白。就在这时,风沙迷住了我的眼睛,我使劲一搓,睁开眼睛,白白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。

 我喜欢这只小狗白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