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趣的游戏  

2014-08-21 09:50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我玩过许多有趣的游戏,但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周六下午和弟弟辰辰、雷雷玩的“猫捉老鼠”的游戏了!

我们一到华盛超市,雷雷就迫不及待地说:“姐姐,我们去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吧!我点点头,说:“好啊!我当老鼠,你们当猫!”弟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
游戏开始了!我以光的速度跑到卫生纸货架的后面,隐隐约约听见几声:“姐姐、姐姐!”只听见那声音越来越近,我连忙跑到几箱饮料边躲避,心想:捉不住我吧!就算我跑的有点慢,还不会躲吗?突然,我的脚不小心一碰箱子,发出了一阵轻微的响声。弟弟们便向这边靠拢。这时,我的心里就像踹了一只小兔子一样,怦怦直跳!弟弟们果然发现了我。我拼命向前跑去,弟弟们也拼命向前追。我猛地一转弯,弟弟们顿时碰到了卫生纸,忽然一阵嘻嘻哈哈的笑声响了起来!

过了一会儿,我发现弟弟们慢慢地向我跑来,我连忙向左边跑去。“呀!没路了!”我大喊一声,一看:咦?怎么只有辰辰?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马上向前冲,没想到雷雷在半路截住了我,辰辰也追了上来。唉!没办法,我这只“老鼠”被那两只“小猫”捉住了。

这个游戏带给了我很多乐趣,真想再玩一次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