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红柿炒鸡蛋  

2015-01-11 14:25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 昨天中午,我亲自给父母做了一次饭,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很骄傲!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当时,我正惬意地趴在沙发上,吃着零食,看着电视,妈妈拖着地,不停地唠叨:“唉!你呀!真是个小懒虫!”听了这句话,我一下子站起来:“那,本小姐今中午就给你做个西红柿炒鸡蛋试试!”
       我来到厨房,从冰箱里拿出两个西红柿和两个鸡蛋。我先把西红柿洗干净,再在西红柿表面浅浅切成十字花型,然后用开水使劲烫,皮就慢慢地掉了下来。紧接着,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打到碗里,用筷子搅动,不一会儿,鸡蛋就搅匀了!
       我往锅里倒了一些油,慢慢把鸡蛋倒在里面,用铲子快速的炒,几分钟的时间,鲜嫩金黄的鸡蛋出锅了!
       我学着妈妈的模样,把西红柿的小疤去掉,然后均匀地把西红柿切成滚刀状!油开了,我用手捧起西红柿,闭着眼,一下子把西红柿投到了锅里,“哗”的一声锅里冒出了白烟,油也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娃娃,到处乱蹦。我捧起剩下的西红柿,咽了一口唾沫,手慢慢的发抖,心想:油,会不会溅到我身上啊?我闭着眼就往里面投,幸好没事! 
      西红柿七八成熟了,我加上盐,然后把鸡蛋也加入,快速翻炒!我闻了闻我的杰作,心里不由啧啧赞叹:太香了!
      上盘后,爸爸妈妈也夸赞我,这时候,我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:我会做菜了,做的可香了!
      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