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最崇拜的人  

2015-01-03 11:10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我的妈妈!
       我特别敬佩她那诚实的品格!
       记得那是三年级的一次考试,我考的分数并不高,便愁眉苦脸的回到了家。一到家,妈妈就问我:“这次考的怎么样啊?”我像犯了罪似的低下头,悄悄地发出声音:“我......我考的不太理想!”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从书包里拿出我那92分的试卷,温柔地说:“这次太粗心了...... 做完题就应该好好检查!”说完便把试卷放在了一边,做饭去了!
      吃过晚饭,妈妈要给我签意见,她接过试卷,仔仔细细检查了起来!一会儿,妈妈大叫一声:“呀!这道题看错了......”,我急忙凑过去一看:啊!一个要求改病句的题目,我竟然又将病句完完整整又抄写了一遍!我赶紧捂上妈妈的嘴,生怕别人听见,我恳求妈妈别写在意见上,可是已经晚了,妈妈在试卷上签了八个大字:一处错误,应扣2分!
       我反驳妈妈:“那样我得分就越低了!再说阅卷老师算我这道题对了!要不然早就圈起来了!”可妈妈回答:“孩子!分数并不重要!重要的,是要有一颗诚实的心!”
       我崇拜妈妈!是她让我懂得了诚实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