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中的启示  

2015-03-22 14:29:20|  分类: 生活的启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生活处处是课堂!
       生活中,一件简单的小事,或许就能启发我们感悟道理,告别挫折的烦恼,收获成功的喜悦!
       记得那是在一年级暑假里,我忽然想学自行车。于是,便着爸爸、妈妈给我一辆崭新的蓝、粉、紫颜色组合起来的漂亮自行车,一买回家,我便兴奋地着爸爸、妈妈陪我一起学骑自行车。
    只见妈妈帮我示范了一遍,我看着很简单就信心满满地对妈妈:“太简单了!我肯定一会就学会的!”
    我先小心翼翼上自行车,脚着地支撑着它,生怕自己下来。一会儿,我就把屁股坐到到座子上,确认爸爸着自行车后,我便慢慢起来,一开始我骑的好好的,可是爸爸轻轻的一松手,不知情的我还在骑着,突然我觉得重心不稳,车子在富有极强警惕性的我在车子要的那一瞬间了下去,结果车子被重重在地上,爸爸跑过来帮我把车子好,可我已经对自己失去了信心。
    下一局,只好让妈妈扶着车子,跟上次一样,我慢慢上去,妈妈着我起来,没想到妈妈到了一定程度也了手,爸爸大喊:“上座椅,右脚在踏板上,再用左脚跟右脚有规律动!加油!”我按照爸爸的指导,终于学会了!
    学自行车让我感悟到了一个道理: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