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放鞭炮  

2015-03-05 14:39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春节,放鞭炮便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习俗,这便也成了我们小孩子的乐趣。

大年初一,家家户户的孩子们都跑了出来,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花炮。三个一群,五个一伙,我       也不例外。这一天,浩宇哥哥带着小鞭炮,和香,来找我和表妹放鞭炮。我小心翼翼的把香伸到炉子       里,“嗞”的一下,香点燃了!我学着浩宇哥哥的样子随手拿了盒鞭炮走到院子里。只见他一点也不紧张,用香点燃鞭炮后,慢悠悠的走向一边。我们几个捂住耳朵,纷纷躲闪,内心却充满抑制不住的兴奋!不     一会儿,鞭炮就“啪”的一声响了起来……

轮到我了,我怀着忐忑的心情,走到了鞭炮面前,正要点燃鞭炮时,却又害怕的放下了。这时,        表妹走过来:“姐姐你要加油!放心,你点燃后它隔一会儿才响呢!”说着,表妹又给我做了一次示范。我在心里也不断给我加油鼓气,终于,我举起手,咽了一口唾沫,手不断颤抖着,鼓起勇气,点燃了鞭     炮,我匆忙跑到表妹身旁,只见鞭炮的小尾巴发出光芒。啊!又是一阵“啪”的一声!鞭炮的爆炸是瞬间     的,但,在我的心中,却成了永恒的存在!

        放鞭炮,它让我的寒假更加快乐,也让我拥有了一份更美好的回忆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