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读后感  

2015-04-26 13:22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只要谈起淘气包,人们就会想起“差生”、“后进生”等一些用来形容不上进孩子的词语。在我读这本书之前,我对淘气包的理解也是这样的,但自从我看了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这系列图书以后,我就对淘气包这个词有了更深的认识!

         这本书是女作家——杨红樱编写的。书中的马小跳虽然很调皮,但他的童年不是一味的无忧无虑。他有困惑、有委屈、有郁闷。马小跳的爸爸“马天笑”有童心、有生活情趣,喜欢玩,可以玩得花样翻新

         马小跳虽然再班里出了名的调皮,可他最大得优点就是爱护小动物、喜爱小动物!

        记得他刚成立跳跳电视台时,安琪儿发现了三四位小女孩,她们放学后在一个荒无人烟的窄小的小道里 ,那几个小女孩再一个废弃的花瓶底下揪出一只可爱的小猫,马小跳看了当时以为那是她们收养的,转身就要离开,可没想到她们拿出辣椒酱往小猫嘴里灌,唐非连忙拿着摄像机把那一幕拍了下去,一直隐藏的马小跳也看不下去了,连忙批评了她们几句,转身就送小猫去了医院。马小跳他们根据那几个女生口供,找到了她们班的班主任,一开始老师不相信这几个优等生会干出这样的事情,三番五次想请马小跳出去,可自从看了唐飞的录像大吃一惊!

        看见爱护动物的马小跳,我想到了我小时候,老家养了一只小狗,用于体积小又很可爱,我每天都要抱它,可我不停的抱它,折磨它,给它考验,认为这就是爱它,最后小狗被我折腾的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    通过阅读了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,以后我一定要喜爱小动物,爱护小动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