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情随笔  

2015-09-15 20:10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晚上,姑姑给我买来了一大袋玉米花,看了看身旁的小雨和表妹,突然,我想出了一个好游戏!我咳了咳嗓子:“注意!注意!我们来玩一个贩卖游戏,我们轮流当老板,看谁挣得的钱多,一人有30元!”表妹点点头,小雨也高兴地拍拍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骑上摇摆车,边开边吆喝:“卖玉米花喽!3元一根!”表妹巴不得自己赢呢!怎会光顾我的生意?我把希望寄托在小雨身上。我把车子开到小雨身边:“雨雨, 姐姐给你个糖糖!”小雨连忙张开嘴巴,我把玉米花塞在小雨嘴里,小雨嚼了两下,马上又去跟我要,我暗暗得意:“小客官给6元哦!”我连忙伸出手,小雨在我手上拍了 9下,嗯~三九二十七,还差三元就输喽!表妹不肯让小雨输,把自己的三十元给了小雨。如我所愿,这位大方的客官,把钱一下子花光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