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黑色的由来  

2016-02-21 09:39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黑色的由来

在每个同学的家里,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水彩笔,而每一盒水彩笔中,都有一支全身上下是黑色的,那黑乎乎的颜色多难看呀!可是在以前,黑色是不存在的!

很久以前,有一个七彩王国,里面住着十二种不同颜色的色彩公主。里面颜色最特别的当属十二公主——白公主。白公主长得很美丽,水汪汪的眼睛显得格外动人,全身像雪一样白!

由于白公主颜色特别洁净,不可以和姐姐们一样自由自在地打闹玩耍,每天都被母亲关到房里,像笼中的一只小鸟。只要白公主碰上跟钢笔尖那么丁点的灰尘,都会格外显眼。为此,白公主异常烦恼!

白公主在房中的日子里,无意间从她的脑海中蹦出了一个好主意!

这天中午,公主们的母亲睡下了,打起了轻轻的呼噜。白公主偷偷地打开窗户,望望东边又快速地看看西边,只有风吹过。白公主蹑手蹑脚地走出门,以光的速度跑到了大姐红公主的蓝色小屋里。

这下,可把红公主吓了一跳,白公主抓住机会连忙赞扬:“大姐的房间跟大姐一样高贵!大姐长得很美”红公主的嘴巴一次次上扬。爽快地送给白公主一抹红色!

白公主又依次要来了其他十个姐姐的颜色!心想:“我一定很美很美了!

结果,回家一照镜子……

白公主终于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和姐姐们一起打闹了!不过,白公主彻底变成了黑公主,成了黑色这个特殊的颜色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