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勤奋的小燕子

燕子不飞,回马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多样“叶心”  

2016-02-21 09:48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世界上有许多多样的东西:多样自行车,多样水果,多样动物……而我家的布娃娃——叶心,也是多样的!

“叶心”是一只棕色的小熊,与其他玩具不同的是头顶上有一片翠绿的叶子。“叶心”的耳朵不算很大,圆乎乎的,像极了两对小枕头。“叶心”的耳朵下面就是那乌黑发亮的大眼睛。紧紧闭着嘴巴,嘴角上扬 ……

“叶心”是乖巧的。每天晚上,我都会抱着它睡觉。睡觉的时候,它会乖乖的钻进被窝,两只小手抱着枕头,翻个身慢慢睡着了。每次我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,抓着遥控器,津津有味盯着电视看得时候,“叶心”便会摸着我那胖乎乎的小手,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,陪我一起看!

“叶心”是滑稽的。记得那天晚上,表妹迪迪把她的那只布娃娃——猴子,送到了我准备的布娃娃大赛现场。在第一场街舞比赛中,炫酷的音乐响起,迪迪的布娃娃——猴子萌萌地随着音乐便来了个空中跳,又来了个翻身、倒立、倒转。看得他他台下成千上万的布娃娃都惊讶地张开了大嘴巴。一会儿,轮到“叶心”了,音乐带着一点神秘感响了起来,“叶心”也来了个空中翻,可因为头大身子小,重重地跌落在地上,“叶心”的滑稽模样惹得表妹不断爆笑。

“叶心”也是调皮的。每次睡觉前,我都把“叶心”放在床边的小被子里。记得有一次半夜,我闭着眼睛摸了摸自己的左边、右边,才发现都没有“叶心”,我睁开眼睛望望了地上,原来“叶心”滚到地上去了!

我喜欢这只乖巧的“叶心”,喜欢这只滑稽、调皮的“叶心”。

我喜欢这只多样的“叶心”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